发布时间:2014-04-04 11:49:15.151
为加强病历质控,提高病历质量, 4月3日下午,四病区组织科室医护人员召开了病历质控专题讨论会,大家踊跃发言,查找了科室平时存在的病历质量问题,对医生如何书写好病历,科室如何开展病历质控展开讨论。通过深入的讨论,医护人员对病历书写和质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,并提出了加强病历书写质量及质控工作的目标和具体措施。
供稿:四病区 乔佳
讨论会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