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2020-08-21 19:59:22
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输血工作的规范化、科学化管理,8月21日下午,我院上半年输血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三住院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。输血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,副院长邓武成主持。

会上,输血科负责人伏勋超就2020年上半年全院用血情况、用血模式分析、临床输血相关文书填写存在问题、无偿献血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总结与分析。参会委员对输血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。
邓武成副院长要求,一是要加强输血安全意识,加大培训力度,确保临床用血安全;二是严格把握用血指征,确保合理规范用血;三是输血科加强与临床、血站的沟通协作,保障用血需求;四是加强无偿献血宣传,保证完成献血任务。(输血科/李雨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