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(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)

我院援鄂抗疫英雄回归工作岗位

发布时间:2020-04-21 14:21:49


        4月21日上午,我院呼吸科主任陈利玲、急诊科主任樊金汶、急诊科副护士长杨娟、急诊科主治医师陈鹏、重症医学科护师舒慧萍、袁素萍等6名援鄂队员通过健康体检及隔离休整后,回归工作岗位。副院长杨新代表医院迎接援鄂抗疫英雄回归工作岗位,同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。

image.png舒慧萍、袁素萍同志返岗
image.png樊金汶、杨娟、陈鹏同志返岗

image.png

陈利玲同志返岗

       杨新副院长指出,两个多月来,援鄂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,迎难而上,同恶魔面对面较量,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科学的防控理念圆满的完成了援鄂任务,践行了精卫人的使命与担当。

       大家一致表示,感谢医院的关心与厚爱,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立足本职工作,继续履行医务人员工作职责,做到哪里危险就冲向哪里,为精卫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。(供稿:人事科/吴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