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2014-12-30 17:35:05.055
12月27日下午,门诊医疗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对门诊一、二楼进行卫生打扫。大家认真的对待这次劳动,没有一丝马虎,把门诊大厅打扫的干干净净。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次劳动代表的不仅是自己,而是一个整体。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团结一心,踏实肯干的精神。
供稿:门诊医疗支部 黄丽
清理现场
打扫卫生